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务>党建活动

第三支部党课学习——汲取信仰力量 砥砺初心使命

来源: 日期:2022-01-12 作者: 浏览: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温新思)12月28日,中共安化县第二中学第三支部书记刘毅敏为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题为“汲取信仰力量,砥砺初心使命”的党课宣讲活动,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契机,让党员在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领会伟大党建精神,扎实理论根基,担当使命,自觉行动。

百年荣光高歌,奋进新时代。从1921年到2021年,这一百年,是经历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获得了宝贵经验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

刘毅敏书记从筑牢政治坚定清醒的理论根基;增强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自觉;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初心使命;提升素养,具备科学发展能力;勇于担当走好奋斗之路五个方面提升党员的政治领悟,同时对党员们提出要求:1、学习新思想,读文章,悟道理;2、融会贯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内容;3、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履职尽责;4、终身学习,完善自身;5、担当作为,能干事、会干事、多想事、不怕事。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