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务>党建活动

安化二中第二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5-07 作者: 浏览: 字体:

       2022年4月28日,中共安化县第二中学第二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在科教楼多媒体会议室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振坤同志总结了高三4月的工作情况:一、顺利进行了4月份调研考试并开展了考试质量分析大会,全体同志工作扎实,成绩优异;二、成功举办了”圆梦六月”趣味调试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活动,服从组织安排,为活动高效实施提供了保障;三、2022届高三全真模拟考试考务培训会议如期举行,全体同志能服从学校大局,牺牲个人五一休息时间,积极承担监考工作并认真学习。李支书指出,党建+教育教学工作融合开展,能更好的促进党员教师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更好地为教育教学保驾护航。

       会上,张微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微视频《中国抗疫中的”人民至上”》。其次,分享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关系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微视频《周总理的浪漫家书》。

4月调研考试质量分析会

”圆梦六月“趣味调试活动现场

趣味调试活动之“旋风跑”

趣味调试活动之”螃蟹背西瓜“

趣味调试活动之“一圈到底”

高三全真模拟考试考务培训会议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