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园地>德育活动

慈善助学丨安化县第二中学举行2020级“劲牌”阳光班开班仪式

来源: 日期:2021-04-25 作者: 浏览: 字体:

慈善助学丨安化县第二中学举行2020级“劲牌”阳光班开班仪式

10月15日下午,安化县第二中学2020级“劲牌”阳光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劲牌公司湖南市场大区总监陆劲、劲牌公司益阳市营销经理孙静、劲牌公司益阳市总经销欧阳懿、劲牌公司安化经销商江山、安化县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肖晟、安化县第二中学党委副书记谢晋、劲牌阳光班班主任熊华、以及2020级劲牌阳光班的师生与家长代表。会议由团委书记刘少玲主持。

202104250954271862.Jpeg

仪式伊始,安化县第二中学党委副书记谢晋代表学校对到场嘉宾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安化二中全体师生,对心系国家教育事业,主动出资的劲牌公司的领导和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关心、支持“阳光班”的县慈善总会和家长表示诚挚的谢意!随后,他介绍了学校在落实立德树人的品格教育及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回顾了安化县第二中学创建阳光班的历史,他还对阳光班同学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坚定信念;希望大家学会学习;希望同学们传递爱心、回报社会,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而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读书,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104250954273479.Jpeg

与会领导嘉宾和阳光班师生一起观看了劲牌公司企业宣传片,通过宣传片,同学们对劲牌公司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

202104250954277210.Jpeg

劲牌公司湖南市场大区总监陆劲先生发表讲话。十六年来,劲牌公司累计投入逾两亿元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90所高中累计开设了507个“劲牌阳光班”,共资助了超过2万名优秀学子顺利考入梦想的殿堂。“阳光班”也因其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知名度先后三年荣获国家政府慈善最高奖“中华慈善奖”。劲牌公司秉承开办阳光班的初衷——“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培养国家栋梁人才”,将爱的火炬传递到最需要帮助的贫困学子手中,照亮同学们生命中最美丽的年华。陆劲先生希望同学们加倍珍惜时光,树立坚定地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一名品行端正、成绩优秀的学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社会,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同学,努力成为能够点燃自己、温暖周围、贡献社会的栋梁之才。  

202104250954276552.Jpeg

活动现场,劲牌公司湖南市场大区总监陆劲先生向承办学校党委副书记谢晋授“安化县第二中学2020级劲牌阳光班”班牌。安化县第二中学党委副书记谢晋向阳光班班主任熊华颁发“安化县第二中学2020级劲牌阳光班”班主任聘书。

202104250954276432.Jpeg

202104250954275359.Jpeg

“劲牌阳光班”学生代表2010班方聿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首先代表受助同学感谢劲牌公司的关心与帮助,让同学们在追梦的道路上多了一份温暖。这也让他们多了一份责任,要更加努力,方聿同学代表全体阳光班学生做出承诺,他们一定会再接再厉,不辜负各位领导、老师、家长的良苦用心,为安化二中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再创辉煌!

202104250954270273.Jpeg

劲牌阳光班班主任熊华老师首先介绍了2020级劲牌“阳光班”成立的基本情况,通过学生自主申报和实际考察,筛选确定50名家庭贫困和品学兼优的学生作为劲牌“阳光班”学生。这些同学因家庭条件困难,给求学之路带来了种种困难,劲牌助学金犹如雪中送炭,为同学们的求学之路解除了后顾之忧。他表达了对劲牌公司的感谢,也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传递正能量。

202104250954272656.Jpeg

活动最后,所有领导嘉宾与劲牌“阳光班”学生和家长代表一起在学校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202104250954274432.Jpeg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