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园地>德育活动

安化县第二中学组织观看学习“同学,你好”全国学联 二十七大主题网络直播活动资料

来源: 日期:2021-04-25 作者: 浏览: 字体:

安化县第二中学组织观看学习“同学,你好”全国学联

二十七大主题网络直播活动资料

202104251006035141.Jpeg

为认真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党中央致词以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8月17日晚七点,我校团委于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积极组织观看学习“同学,你好”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主题网络直播活动。我校团委干部学生会干部积极参与此次培训,本次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刘少玲主持。

会议伊始,校团委书记刘少玲宣读《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以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通知》。她强调了本次专题培训班的学习要求,期望干部们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成为有理想、有知识、有担当的青年学子。

此次网络直播活动从“紧跟党走,逐梦青春”开场视频和“真理的味道”、“第一粒扣子”、“求得真学问”、“火热的青春”四个方面观看学习。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学生深刻感受到祖国日益强大与繁荣昌盛,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学生,更应该用知识武装自己,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大学生的职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202104251006033373.Jpeg

202104251006035935.Jpeg

通过学习此次活动,我校团学生干部不仅收获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更深刻体会到党对青年的关怀与信任。同学们也将努力学习、成长成才,将有助于同学们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把自己的青春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202104251006039200.Png202104251006036106.Png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