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安化二中:我们如何应对学生的心理问题

来源:安化二中 日期:2022-11-13 作者: 浏览: 字体:

本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陈中飞) 11月12日,安化二中在学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我们如何应对学生的心理问题”主题班主任培训会。学校校长刘仁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行政人员、班主任等参加会议。

9917dff92c8745e6904661b524fc4fb1.jpg

d7019f3cd1674ce9b2b0f532ddf35ae1.jpg

刘仁先说,全力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应有之举,老师们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平时要多尊重、宽容学生,不给学生贴标签,不随口批评、评价学生,当遇上学生有心理问题时,多和学生交流,多问几个为什么,给予爱和鼓励,使他们重拾“阳光”,重拾信心。

会上,学校专职心理教师莫淑雅就学生心理问题现状、成因、表现及应对策略等为大家主讲了一堂培训课。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