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安化二中食堂:“文武并举”保健康

来源: 日期:2023-11-06 作者: 浏览: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松徽)11月5日上午,安化县第二中学在学校食堂举行了2023年下学期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暨技能比武活动。活动通过安全知识竞赛等“文试”项目和窗口打卡、切菜比赛等“比武”项目,提升、检验了食堂员工的专业素养,激发了后勤团队的工作积极性,为持续做好食堂餐饮保障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此次活动‘文武并举’,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提高食堂员工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和后勤服务能力,使他们在日常工作中更加注重食品安全和服务质量。”安化二中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安化县第二中学始终立足“食堂即课堂,后勤即情感”的服务理念,坚持“安全、优质、温情”的食堂工作原则,持续为学生的健康生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近期,学校进一步落实“师生同餐”“领导陪餐”制度,多措并举,守护“舌尖上的温度与安全”。

IMG_4826

IMG_4857

IMG_4929

IMG_4935

IMG_5008

IMG_5029_看图王

IMG_5174

IMG_5189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