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安化二中: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 日期:2023-12-29 作者: 浏览: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邓文颖12月29上午,安化二中组织全校3000千余名师生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10点整,防空警报拉响,师生迅速反应,安全撤离;10点03分,全体师生到达指定区域集合,各班快速清点人数上报。随后,安化县消防救援大队邓文婕教官为师生作消防知识讲座。她通过典型案例警示大家要防范未然,重视消防安全,并讲解示范了干粉灭火器、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式,有效帮助师生们提高了自救自护能力。

德育处主任黄鹏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全体师生在演练过程中的表现,希望大家做好防范工作,提高安全意识。

据了解,安化二中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持续加强师生应对重大安全事故的能力,切实打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IMG_6807IMG_6813IMG_6840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