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安化二中:召开全体教职工“利剑护蕾·雷霆行动”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24-01-09 作者: 浏览: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松徽)1月8日,安化县第二中学召开“利剑护蕾·雷霆行动”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督学宋卫民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益阳市教育局预防学生性侵“十严格、十不准”》《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预防校园性侵、性骚扰的9条规定》《教师辅导学生制度》等相关法规文件,并就预防校园性侵作师德师风专题报告。

他表示,学校是学生学习、生活的乐土,校园是人们心目中的一方“净土”,教师为人师表,肩负着传道、授业、解惑的初心,为民族复兴培养人才的使命。全体教师要筑牢职业防线、坚守道德底线、远离法律红线,对性侵未成年人犯罪“零容忍”“零懈怠”。

据了解,安化县第二中学始终坚持爱心护蕾、阳光护蕾、利剑护蕾,关爱未成年女童身心健康,预防校园性侵犯罪,多措并举细化责任清单、强化普法宣传、深化监管落实。2023年度,学校联合益阳市人民检察院、安化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安化县人民医院等相关部门多次开展法治健康教育讲座,确保未成年女童在爱心关怀下、利剑守护下阳光、健康地成长。

cc8e9cee6448a55b62516af219cb7ae

1429401ee5ac9060cf7654fe31db526

安化县第二中学召开“利剑护蕾·雷霆行动”推进会

4b40f2544a3f4ce694b66b453f34d293.png

IMG_256

f4df2b693826543d59f2ebfb9b8d6b9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