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情系教工,爱暖人心——安化县教育局领导慰问安化二中困难教职工

来源: 日期:2024-01-30 作者: 浏览: 字体: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娅艳 李松徽)最是岁寒时,关怀暖人心。1月30日上午,安化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羽成到安化二中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教职工。学校校长刘仁先等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活动中,陈羽成关切问询了困难教职工的生活、工作状况,并为两位困难教师送上慰问金。他表示,老师们克服困难、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钦佩,安化二中要时刻将职工的冷暖放心上,及时了解和落实好他们的所急所需所盼;也希望困难教职工坚定信心,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未来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d66cae138196d53af3d025cad465986 

IMG_7321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