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新化二中领导到安化二中交流考察

来源: 日期:2024-03-11 作者: 浏览: 字体:

本网讯 (通讯员 谌勇)3月11日,新化二中党总支书记伍玉清、校长章应战、原校长李合高、党总支副书记盛勍、办公室主任廖贻龙、校联办主任张志荣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校庆及校友回乡工作。

安化二中党委书记陶立荣,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李安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寨,校联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谌勇就举办百年校庆和推进校友回乡工作与客人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陶立荣等首先陪同客人参观了安化二中校园,随后举行了工作座谈。座谈会由李寨主持,陶立荣代表安化二中欢迎新化二中领导前来传经送宝,考察交流,并热烈祝贺新化二中建校八十周年;章应战代表新化二中对安化二中成功举行建校一百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新化二中即将迎来建校八十周年华诞,正在筹办校庆事宜,为搞好八十周年校庆并大力推进校友回乡工作,特来进行专题考察和学习。谌勇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安化二中的百年办学历史,并就百年校庆工作的实施进行了工作交流。李安定就加强校友联络和推进校友回乡工作进行了介绍。

交流会结束后,陶立荣等还陪同客人参观了安化二中校史馆,章应战欣然留言“辉煌二中”。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8nlvfrzm4slm21\FileStorage\Temp\1e22c1702d50a6188be72c901a54d3e.jpg

陶立荣(右一)等陪同客人参观校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8nlvfrzm4slm21\FileStorage\Temp\37977d46a89e049de416a0ded4341c7.jpg 左起:张志荣、盛勍、章应战、李合高、陶立荣、伍玉清、廖贻龙、李安定、李寨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8nlvfrzm4slm21\FileStorage\Temp\f1000eef3066c4d28bf02511a2f22b7.jpg 交流会现场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8nlvfrzm4slm21\FileStorage\Temp\aecc0de84b4e34257ad55e20f5b1a6c.jpg 参观校史馆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