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以务实之举,筑牢安全之堤:安化二中举行项目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 日期:2024-03-25 作者: 浏览: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蒋淑妮 李松徽)3月25日,安化县第二中学联合浏阳市华宇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特立体艺馆”项目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本次演练包含临时用电触电事故和意外起火消防疏散两个科目。

下午16时整,“有人触电了!”的呼喊声陡然响起,临时触电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拉开序幕。应急人员第一时间拉下电闸,巡查安全员、应急救援组、现场保卫组、医疗救护组等争分夺秒,井然有序地展开救援。随着“伤员”被及时送上120急救车,接受进一步治疗,第一场救援演练结束。紧接着,第二场意外起火消防疏散演练亦圆满完成。

此次演练达到了“增强指挥效能,锻炼应急能力,提高安全素养”的多维目标,既是强化安全生产综合管理的务实之举,也是着力推进项目安全建设、质量建设的落实之措。全体参建人员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以“抓铁有痕,踏石有迹”的力度,持续推进平安工程、优良工程建设。

据了解,安化县第二中学特立体艺馆项目是湖南省重点民生实事工程“徐特立项目”之一,对促进县域教育事业与群众文体事业的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IMG_7535

IMG_7556

IMG_7561

IMG_7591

IMG_7601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